close
感謝這三天的營隊7/6~7/8這三天我跑到台中參加Y.K.M.T.所舉辦的喚喚愛的公益活動細節就不詳加敘述了這三天以來,我覺買房子得我滿載而歸除了認識新朋友之外也體會到一些心靈層面的事情更篤定我未來一定要從事公益活動的志向這三天的行程聽了七租房子場演講、看了一部影片、另外還有到聲暉綜合知能發展中心參觀最後,晚上有兩個小活動看起來沒有很多的動態活動但是,實房屋出租際上卻是不斷在激發我們內心深處最原始的熱忱!最後,我要說...........................第五小隊是最棒的!
售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20fayk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